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放在路邊的微笑400字作文

開放在路邊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老師,你還在領着同學們走過一條條斑馬線嗎?你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引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你為我們教書時只是一個黃毛丫頭,在我們看來您就像個大姐姐一樣時刻關心着我們。每一條斑馬線您都帶我們走了過去。再多風多雨的季節里,您總是把一個個學生從斑馬線這頭背到那頭,雨水濺到你的腿上、臉上,打濕了您烏黑的頭髮,您卻全然不顧。總是默默的低着頭,背我們過去。

  隔着斑馬線,您向我們招手,反覆叮嚀“路滑,慢點走,明早我來接你們……”您悅耳的聲音被雨點帶走,您燦爛的微笑像杜鵑花一樣美麗,比玫瑰花還嬌艷。

  還記得三年級考試后,我們與您依依不捨的難忘時刻嗎?我們都知道,到四年級去后,班主任將會換掉。三年的感情怎能輕易割捨?可是,三年的時間又是那麼短暫,這濃厚的師生情,表面上是一刀兩斷,實際上是藕斷絲連,每當我們有空時,就會去您家中拜訪您,去您家后,我們親密得就像一家人。我好懷念與您在一起的日子,過去的美好已經成為回憶。

  親愛的老師您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引起我許多的美好回憶。

  陝西寶雞陳倉區寶雞市陳倉區虢鎮小學五年級:劉?瑤



開放在路邊的微笑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