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路邊的野菊花500字作文

我是路邊的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路邊的野菊花,遍地都是我的兄弟姐妹,遍山遍野都是我的家園。大地媽媽很愛我,給我起了個“非主流”的名字,那就是:風嬌。是因為我在大地媽媽面前撒嬌。(撒嬌是女孩子的天性嘛),現在我以經九歲啦,開的不大,卻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在家裡,我可自在了。 

  秋天,我一大早起來,伸伸懶腰,看見麥地里一片金黃,因為麥苗們各個都穿上了漂亮的金衣裳,農民伯伯們看見一片金燦燦的豐收景象,笑得嘴都合不攏了!看見樹木們又要脫髮了,可能是季節交替吧!看見遍地都是小動物們在找食物的身影!不會吧,這麼早就開始準備食物。哦,原來又增加了一位寶寶成員,你們說,我笨不笨呀? 

  哦,說了半天也沒有說我的作用,我可以泡茶喝——解熱清肺、隱定血壓、解毒、平肝、涼血。每年三月的時候,我就會從夢中醒過來,春雨滋潤着我,讓我迅速成長。這時,花匠們都會給我澆水、施肥、除蟲,讓我茁壯成長。到了初秋,我開始孕育花蕾。到十月份的時候,我就綻開了笑臉,給人類留下陣陣芳香。 

  我的生命力很強,那些花匠們都知道我好服侍,無論在哪裡,把我插下去,我就會繼續生長。 

  朋友們,如果你也喜歡菊花的話,你可以種呀,在你的家裡,辦公室里 ,一定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你的生活也一定會更加快樂。

我是路邊的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路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