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冬季的小區700字作文

我愛冬季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冬季的小區 

  我愛春日桃紅柳綠的小區,我愛夏日驕陽似火的小區,我愛秋日落葉繽紛的小區,但我更偏愛冬日裡別有風味的小區。 

  炎熱的夏天離我們而去,天氣越來越冷了,也離我最喜歡的冬天越來越近了。而我家的小區一到冬天,也是另有一番情趣。 雖然顯得有些寧靜,卻不會讓人感到一絲凄涼。 

  走到魚塘旁邊,那些小金魚是最吸引人的。他們仍然在水裡,伴着那寒風輕輕掃過的聲音,和那水波柔美的舞蹈,歡快地擺弄着它們可愛玲瓏的身姿,偶爾還會來個 “水中芭蕾”,對寒冷毫不在意。每當我路過魚塘,看見魚兒們在載歌載舞,也迫不及待地想要活動活動。他們一個個的小身姿,也同樣給整個寧靜的小區增添了幾份色彩。 

  春天那些茂盛的樹林,現在已經變成了一棵棵 “枯樹榦”,小路旁還有秋天殘留的落葉。雖然,枯樹榦在人們眼裡醜陋不堪,只是一個個毫不起眼的東西,但在小區里,就大不一樣了,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漫步,陽光透過互相交叉的樹枝,形成一道道“網”,毫不保留地照在身上,讓你感覺到太陽的無比溫暖,那種感覺是多麼愜意,多麼令人陶醉啊!傍晚時分,這裡完全變了個樣,抬頭望去,那些互相交錯的枯樹枝在夕陽的映襯下,似乎變成了一幅完美的水墨畫。 

  雖說冬天寒風凜冽,小區里的歡笑依然常回蕩在耳邊,孩子們在追逐嬉戲,老年人在鍛煉身體,年輕人在散步聊天,“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使人們把寒冷拋在腦後。每個寒冷冬日,小區仍然呈現一派欣欣向榮景象和像往常一樣的一個個精彩小鏡頭。 

  冬天的小區沒有春天的百花爭艷,沒有夏天的蟬鳴蟲叫,沒有秋天的秋高氣爽,可它卻能讓人感到一絲絲特別的暖意,和面對向新的一年挑戰的無窮動力! 

  我愛冬日的小區,它讓我感受到的東西無窮無盡…….

我愛冬季的小區 標籤:我愛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我愛冬青作文 我愛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