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懵懵懂懂800字作文

那時,我懵懵懂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傍晚,在睡夢中聽到了爸爸媽媽的吵架聲,夢與現實我已分不清楚,因為爸媽總吵架,而我則會躲在角落裡哭泣,那是我想也許爸爸並不愛我和媽媽,如果愛我和媽媽那麼他們就不會吵架了,父親在一氣之下走出了家門,那關門聲把我吵醒了,我起身出去,看着幾乎每天以淚洗面媽媽的,我的心一下之就揪在了一起,我走上去,坐在媽媽的身邊,讓媽媽靠在我的肩膀上,雖然我的肩膀沒有男孩子那麼寬,但我還是想給媽媽一個依靠,一個永遠的依靠。

  第二天早上,打風在外面呼嘯着,也許因為昨晚吵架的緣故,媽媽看上去憔悴了很多,媽媽走到我身邊說;你爸爸又要去別的地方打工去了,我只是‘哦’了一聲,??下什麼也說,就去收拾東西東西準備上學去了,當我正打算出門時,看到了父親拎着大包小包地往外走,我的心裡難受極了,不知不覺我已經站在了他的身邊,他抬起頭用驚訝的表情看着我,在哪眼眶打轉的淚我沒有讓它流下來,我只輕輕的說了一句;我幫你吧、父親低着頭,好像是覺得虧欠我似的說;不用,我能行,只要你好好讀書,將來找份好工作,那麼現在我的辛苦就是值得的,多麼普通的一句話,卻讓我感覺暖暖的,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恨他的,因為她媽媽總是以淚洗面,但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覺的他是愛我和媽媽的,在我糾結時,父親已經拎着行李往外走去了,轉眼一看,爸爸的背好凸、好孤獨,眼淚再也控制不下去了,唰的一下就流了下來,我趕忙擦掉眼淚,追了上去,跟在他後面,原來父親的頭髮白了很多,父親一年世季都在外打工,也許是太累了吧,我安慰自己說,父親的背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父親是愛我們的,只是有時太過暴躁了而已。

  傍晚,回到家,媽媽找我談心,媽媽說;我知道你對你爸爸有很大意見,但你要記住爸爸是愛我們的,這些年你爸爸在外面打工沒少受別人的白眼,但依然堅持不就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嗎、媽媽把我抱在懷裡,眼淚更加肆無忌憚地流了出來。

  父親的愛總是讓我捉摸不透,我懵懵懂懂的認為那也許就是愛吧、嘴角掛着微笑睡下了。

  初三:微笑酒窩



那時,我懵懵懂懂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懵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