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談起那時450字作文

談起那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隻北極燕鷗。如果可以,我希望北極燕鷗可以不用那麼遠的行程,到我的家裡來。我的家不是南極也不是北極,但應該是個可以提供溫暖的地方。就怕北極燕鷗追求的不是溫暖,而是滿目的蒼涼。

  我打心眼裡覺得,幫別人回憶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我比較享受自己回憶,不用注重節奏感,也不用強調連續性,想到哪裡就是哪裡,能接得住就接住,不能接住就拉倒。反正沒人責怪我。我是自己回憶着玩的。

  那個一直被學校女生尊為男神的數學老師,我在座談會上見過他。別的老師抓耳撓腮,只有他坐的最端正,最有謙謙君子范兒。 後來在校園裡其它地方也有見過他。他從我身邊走過去,我和他並不是很熟,看他端正的樣子,也把我當做透明人,和他打招呼也不一定會理我。就這樣看着他走過去,我身邊的女生激動地喊他老師好,他或許沒聽見,也沒搭理。

  天上有幾隻烏鴉飛過。

  我立刻就覺得自己的選擇錯了。早知道就去自己賞花了,校園裡的花來的很漂亮。真是一時鬼迷心竅了,才會答應他們一塊來看男神。哪裡有男神啊?只有一個冷漠的中年男人。

談起那時 標籤:想起那件事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