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從那時起800字作文

愛從那時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從那時起

  從幾時起,想你的時候不能去見你。曾經是我人世滄海中唯一寄負的小舟漂逝了……

  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一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春蠶吐絲(思)嗎?纏裹的永遠是自己。

  你說,過去真傻,何必要為情所累;我說,現在真傻,何必要故作輕鬆,貌似心靜?

  當你說要走,我無法挽留。於是知情緣已盡,難再續。真不該在你離去時,彼此珍重的話也不說一句。曾經是幾時的淚,真想再見你哭一次,是曾經流淚的我和曾經流淚的你……

  是愛得太深嗎?於是永遠解不開心中的結。忘不了你的身影,忘不了你的笑容。是過去愛得太真嗎?於是再也欺騙不了自己。自己的心,自己的幽魂呢?到哪裡去了。是過去愛得太純嗎?於是競已找不到可以再愛的人。“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果真如此嗎?

  嘆歲月匆匆,再也不能回到曾經朝夕相處的日子。怨蒼天無情,戲弄人間痴種。為什麼?當可以去愛的時候競不懂得如何去愛,而卻只知道讓你心碎。而如今才知應好好珍惜時,卻已不能再愛你。

  見不到你,你在哪裡。我懷念,懷念往日的你,那往日里無法抹去的記憶。忘不了,忘不了你的眼,你丁香花的眼波。那眼波中有淚,溫馨的淚,淹沒我的心,揮也揮不去。如天邊飄落的雨,被風吹灑,吹灑風中飄泊的我。

  我逝去的愛人,你可聽見,聽見我在風中的呼喚。呼喚你的身影,你的身影為何如此熟悉,而又如此陌生。

  走過田野,走過初春的這一片綠,是迷惘。迷惘中為何忘記了這金子般的歲月,這青春的年華。穿過嚴冬的手,抓不到你風中飄舞的發梢,任風中流浪,是風中歲月的蹉跎。

   我懷念,懷念往日的你,那天邊玫瑰紅的雲和你往日的笑語。

  作者:李育松

愛從那時起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