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時花開花謝(14)2100字作文

那時花開花謝(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終於啊,我終於回到家了。 

  死明漪,要是沒有把我丟走,自個兒跑去哪兒逍遙,我又何必這幅模樣!明早再找你算賬去! 

  我撇了撇嘴,打開了電腦。咦?!QQ上怎麼有個小頭像在閃動。我用鼠標點了一下,桌面上出現了聊天界面。 

  明漪:??,在嗎在嗎! 

  好??碌睦咸?擰N蟻腖?賴僥畝?チ耍??椿褂辛趁胬湊椅遙 

  ??:明漪同學,請說一下下午為什麼拋下我跑去逍遙快活? 

  明漪:咦?!什麼,我可是為了你好哦。下午因為下雨,我們去豬豬家蹭飯了。嘻嘻,烤雞翅,百事可樂,可比克……好多零食哦。現在我還在回味吶! 

  我差點兒暈厥在電腦前,她把我拋下跑去豬豬家吃零食?嗚嗚,做人好失敗,交了這個豬朋狗友。要是明漪在我面前,我至少都用冷凍光波殺死她不下二十次了。 

  ??:……呃?為我好,虧你能說出來。你叫我跟……他在一起,有什麼陰謀! 

  明漪:我可真是冤哇,我那麼好的一個大善人幫你還不領恩。切,你們多在一起融洽一下嘛。你不是對他有意思么! 

  冒汗。我眯着眼睛,盡量讓自己不要生氣,哼哼,就你這下三濫伎倆還想釣出我的話。林??,你一定要忍,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是哪個東東說的,現在才發覺是多麼有哲理啊! 

  偉大的上帝,我決定讚美你,如果讚美你可以讓我變得更優秀,我就讚美你。還有——把那個多事的老太婆從我面前消失! 

  我瞪了那個繼續閃動的小頭像。嘻嘻,關掉主機啦!我擺出一副你奈我如何的樣兒,優雅地給電腦一個飛吻,奔。 

  咔咔。還是傍晚的空氣清新,至少比被那個老太婆說好多了。 

  我舔了舔乾乾的嘴唇,想起有點兒渴了。去買杯飲料吧,正好褲兜里有幾塊錢。我不自覺地吹起口哨來,哈哈,本人的心情有多爽。 

  但是—— 

  “?妹妹,在這兒瞎逛幹嘛呀。小心壞人把你拐走啊。”蘇澈軒那副臭樣子又出現在我的視覺中。我們有仇。 

  不,不止一個,是兩個。 

  “啊!月嫣姐,你也回來了啊。”我抬頭看看頭頂上的那個美女。“啊啊啊啊啊!想死我了!你終於回來了啊!”按捺不住心裡的興奮,我竟然一時忘記了現場還有蘇澈軒那個傢伙。 

  “你是麻雀啊,?妹妹。嗷嗷叫個不停不累啊。”蘇澈軒他是我的什麼人啊,還擺出那副不屑的樣子,眼裡不知道充滿了多少對我的鄙視。 

  “??,你還會想我啊,嘿嘿,還有點兒人性。”還是月嫣姐好。我故意白了蘇澈軒一眼,想不懂蘇澈軒和月嫣姐是對姐弟,但是性格卻如此反差。搞不懂上帝在製造我們這些幼小可愛的孩子時到底是不是喝醉了。 

  “呵呵。我們都走了有半年多了吧。現在我們就住在你們隔壁。”月嫣姐指了指跟我家一牆之隔的房子。我那個時候都可以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了,但是為了我的形象,為了蘇澈軒這個傢伙不會對我幸災樂禍,我決定了回家再吐。 

  嗚嗚嗚,我林??的命運為什麼如此悲哀。跟這個活得不像人的傢伙做鄰居。上帝爺爺,你是不是特希望我一下子暴死飛到你哪兒去?好吧。我寧願不見到面前的這個傢伙。 

  “咦??妹妹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因為太想念我,現在一下子看見我而如此驚訝。”說吧說吧,這個自戀狂。“你不是剛剛見過我嗎?呵呵,以後我們是鄰居,不就可以天天見面了嗎。哈哈哈。”蘇澈軒突然發瘋似的大笑,我真的想走上去踹他一腳,解解我以前的氣。 

  “??別介意啦。軒就一直這個樣子。”月嫣姐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袒護你的弟弟,你有沒有想過我啊。我真是把自個兒的淚水往肚子里掉。“但是,軒不是很喜歡捉弄女孩子呀。我看他平時對女孩子還很優雅一副紳士的樣子咯。”月嫣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錶情複雜的蘇澈軒。“他喜歡捉弄你,也許……” 

  月嫣姐突然打住了,故作神秘地看了看我。 

  什麼意思?哎呀,本來我的腦子就不好使,比別人少一根筋,想起事兒來好難。不管啦! 

  咦?!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對了,我還要去買飲料。氣死我了,看見蘇澈軒后什麼事都被他耽誤了,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仇人! 

  “給你。”我的手上突然出現了一瓶百事,我看看遞給我的主人——蘇澈軒。他,他怎麼回事呀。他怎麼知道我要去買飲料,怎麼有那麼好心。不對,林??你一定要清醒,不能又被他耍了。想起以前他曾在白開水裡灑下一大把鹽,結果把我鹹得快死了。 

  我警惕地看着他。嘿嘿,這次還敢耍我? 

  “怎麼?怎麼用這樣的眼神看着我。”他的眼神里有種讓我抓摸不透的色彩。有點兒,像傷感。啊啊啊,林??你發高燒了啊,蘇澈軒這種就不是人,還有什麼情感?我服了自己了。但是,真的這樣子。難道是錯覺。 

  “不要就算了。”他一把把我手中的百事奪過去,一下子擰開瓶蓋。“咕嚕咕嚕”地喝起來。我難以置信的看着這個場景,心裡好像有點兒冷冷。 

  “給。沒事的。”蘇澈軒把喝剩下的可樂遞到我面前,還留着很多。我接過來,冰冷的。微風撩起了我的劉海,涼絲絲的風,冰冷的瓶子。 

  我仰起頭,“咕嚕咕嚕”地喝着。就似一股清涼泉水透過我的心頭,環繞在我的身邊,腦子裡就是空白一片……

那時花開花謝(14) 標籤: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14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