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的友情900字作文

永遠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的情誼就如濃郁芬芳的咖啡,在於品,在於釀,我時常會於某個溫暖的午後,一個人獨自安靜的坐在桌前,細細地品味着咖啡的濃郁,想起與朋友們的點滴……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往往都希望能拉着一個人陪着,或許這就是本性吧。剛剛升入初中時,來到了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哪怕小學與中學僅僅一牆之隔,可是,一堵牆,卻成了牆那頭學子的奢望。

  我豈敢妄想着能來到這個中學,當時水平一般般的我,這裡僅僅是一個遙遠的夢。可是,命運,或者叫緣分,我來到了這裡。看着那寬闊的操場,看着那聳立的教學樓,可放眼望去,留在我心底的,不是自豪,不是興奮,而是落寞。孤零零的,至少當時感覺是孤零零的。

  人生中充滿了邂逅,邂逅使得人生充滿了驚訝。我終於遇見了他。那時的心裡,卻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面對着的正是我小學的“鐵子”。

  人生得一知己,死可無恨。

  都說,真心朋友之間,也是免不了矛盾與摩擦的。可是,我們之間更多的摩擦,往往是在和平的方式下解決的。“提出並解決”,這是我們後來制定的“方案”。無論在哪裡,我都要感謝他,哪怕再我僅僅是一個中等生的時候,我們之間的友誼,卻是那樣的令人羨慕。

  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生。

  三年的生活,是我融入了這個新家。然而,三年之後,還是在那一片晴朗的天空下,突然,一道閃電劃過,瞬間烏雲密布,狂風暴雨在霎時間來臨,我們就要散了。

  中考,一道閃電,劈向我們前進的道路上。應對,是成是敗,這個家,破裂了。

  我們班的小安,小六,大班們,一個個結識了的朋友,卻不知何時才能再見,記得最後的一天,我留下了,打掃我們的班級,臨行,回首,看着那門輕輕的關上,我明白,我已經回不到這個家了。

  記憶中,身軀弱小的數學課代表還在忙上忙下地搬作業,小安還在為我們表演節目,活躍我們的課堂生活,小六還在為我們答疑解惑,做着“課後輔導”,大班還在為班級秩序做着努力。

  一切的一切,都在門關上的剎那結束了,那些如落花的記憶,卻永遠的留在了心頭。我深深的明白,我們還是朋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一生的朋友。

  再過三年,如果我們再見,面對着你們,我仍會說:“朋友,你還好嗎?”

  吉林長春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三:迷蹤使者



永遠的友情 標籤:永遠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