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我們漸行漸遠的友情600字作文

致我們漸行漸遠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總是匆匆的過,它不會因為我一個挽留的眼神而停下,它不會因為我們的不舍而停下,再次見面的時候,你的身旁又會有什麼樣的她。

  從前,學校的林蔭道上你總會和我手牽手,從前,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像老師同學說的那樣我們像親姐妹一樣,在那一年你無聲無息的走進了我的世界,讓我的世界不再渺小,讓我的生活不再得過且過,你的微笑帶着我,我們一齊走了三年,短短的只是三年,可是卻讓人那樣的忘不了,你又在三年的今天悄無聲息的走了,另一個城市好嗎?那裡一定沒有我的吵吵鬧鬧吧?你會開心嗎?會記得在城市的這頭有一個曾經和你那麼那麼好的我嗎?我安慰自己,會的。

  我還是喜歡去你和我一起到過的那片樹林,我還是喜歡默默的去你的空間查看你的動態然後刪除我的訪問,我不想打擾你,哪怕你已經不記得我了,我知道只有這樣才不會收到你發來的你是誰,我們聊的電話我都會錄音那怕只有一句或兩句我也會記錄然後一遍一遍的放給自己聽,我們一起的照片我一張也不捨得貼,因為我怕搬家撕下來會壞,它還在我枕頭下面靜靜地躺着,和我一樣不希望打擾你一分一毫,那些曾經和你一起看完的青春劇我還一直會重複的看,然後想起我們坐在電腦桌前拿着面巾紙因為感人的主人公而淚奔的場景,現在卻因為變而變的凄涼,只有一個人靜靜地看着主人公喜怒哀樂。

  歲月總是匆匆而過,不留餘地,漸行漸遠的只是我們的友情,日子總要過的,遠方的你放心,我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繼續我的得過且過。

  初二:大眾女神



致我們漸行漸遠的友情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