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管你是誰800字作文

不管你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笑了,笑得好燦爛,照的我心口暖暖的,輕撫着我內心的傷口,彷彿要留下關於你的記憶。 

  JJ,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抱你,可是我總是看你板着個臉,就像天使和魔鬼的臉不斷重合,又不斷分開;而我,就像個多事的孩子,為自己得不到的玩具而獨自傷心難過,一直憂鬱的面容又爬上。 

  我一直傻傻的問自己,在我心痛時,你會不會有感應?但還是被我搖搖頭拒絕了,你的冷酷,說明了一切。 

  現在連叫你都很難,一直都是我叫你幾聲,你才抬頭,而且,每次在你抬頭之前,我都要害怕一陣,因為我知道,你抬起的臉,怎麼說吶?就是不言而喻,告訴我,你 沒 時 間! 

  不想再回憶,任憑過去的思緒飄落在空中,然後,無情地撕成碎片。 

  沒有你,在哪裡都是孤單的,就連回憶都是空蕩蕩的,偶爾模糊的回蕩着你那天使般的笑容,然後腦海一片空白,接着就是疼痛,似乎每一根神經都在掙扎,就像你死命地逃脫我的世界,那是一樣的感覺。 

  在你眼中,我就是個孩子,任憑我無理取鬧,然後你再若無其事地離開,就連個朋友都不肯跟我做,你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我太小!你的理由好荒謬,就連我這個“小孩子”都聽出來,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是話裡有話,只不過,以你傲慢的氣質,你是不會跟我這種人解釋太多的。 

  潔,難道不是嗎?你怕讓我猜透你的心,所以你選擇逃避,認為逃避就是解脫。而在你猶如定時一次次逃開我的視線,我也只能順從你的心意,在你看見我的0.0幾秒的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從10幾層樓走下來,原因是因為你在乘坐電梯。 

  看看吧,你的逃避就是在逼我逃避,可你總是聲稱是我在逼你,逼得你好壓抑。 

  真的是這樣嗎?難道在你心裡,我對你的崇拜,對你所做的一切,對你來說是種負擔?我並沒有給你壓力,是你想得太多。 

  你是個心理醫生,你肯定很擅長摸透別人的要害,可是,我的你始終找不到,害得我一次一次的心痛。 

  可能,我們真的有緣,無份! 

  可是不管你是誰,我都會永遠站在角落,為你加油,在你成功時,我希望你能回過頭來看看,看看寂靜的角落,有一個看着你幸福的傻瓜。 

  這時,你只要綻開你迷人的微笑,我就知道,你始終過的很好!

不管你是誰 標籤:你是誰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