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鮫人無淚1600字作文

鮫人無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被樓煙塵帶上岸的時候,我歪着頭問他:“煙塵,你愛我么?”

  他笑了笑,伸出潔白如玉的手輕撫我的頭髮:“卿卿想什麼呢?我當然愛你了。”

  “那你發誓”

  “好,我發誓絕不背叛卿卿,永遠愛卿卿”

  他的眼睛,燦若星辰

  後來我知道,他騙了我,他想要的只有我的眼睛。

  在他成婚的前一頁,他待人來到我的房間。

  他說,他要我的眼睛。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語氣很冷。就像是所有的壞人該有的姿態那樣,他說,他要我的眼睛。我並不生氣,今夜的我很美,所以我不生氣,我穿着親手繡的大紅嫁衣,我的髮髻之上,蓋着用我的眼淚做成的蓋頭,只是沒有人會來掀開它,所以,我自己掀開,搭在額頭之上。當樓煙塵站在我的眼前,很冷的說他要我的眼睛時,我並沒有尖叫或者哭泣,我用平靜來回應,靜靜的看着他走到我的眼前,我朝他伸手,綻放我最美的笑容。喂,我說,抱我,哪怕只有一會……好,依你。樓煙塵說,隻身上前來,我笑着看他走來,親昵的依偎進了他的懷抱,緊緊的貼着他,貪婪的聞着他身上香香的味道。那是香料的香味,混着血的味道,我是那麼的迷戀,多想一生都不再放手。我要殺了樓煙塵。用他心頭的血,祭奠我的愛情。我靠在他的懷裡,他緊緊的抱着我,我們就像很久很久以前,彼此還互相喜歡那樣緊緊的抱在一起。喂……我抬眼,最後一次這麼仔細的看着他,我還在你的心裡么?在,他篤定的說。那,給我看看好么?他的眼中閃過一絲恐慌,可他已經來不及恐慌了,我手中的刀子已經沒入了他的胸膛。殷紅的血順着他的嘴角留下,這多浪費啊,我仰頭,親吻着他,一面舔舐着從他身體里散發出來的甜腥血液,我忽然很想笑。樓煙塵的推開我,向後退去,他低頭,看着胸口的刀柄,終於向後跌去,倒在地上。他總是很美麗,總是穿戴很整齊,可是現在的他很狼狽。我蹲下身來,一把將刀子拔出,血色噴薄而出,將他紫色的衣裳染成了大紅色。我有些野蠻,迫不及待的剝開他的衣襟,露出胸膛,那裡已經是血跡模糊,我揚起手中的刀,殘忍的剖開他的胸膛,一股血腥味道瀰漫,我看見了他正在跳動的心。伸手摸去,那顆心跳得十分虛弱,樓煙塵面色慘白,無力的看着我。我沒有想過真的會有這麼一天,他溫暖的身體正在漸漸冷卻,如星夜般璀璨的雙眼,也會漸漸黯淡下去。他的心,就在我的眼前。

  他想要說些什麼,可一張嘴,又是一大口的血噴了出來。

  我感覺到痛徹心扉的疼痛,就像這被剖開的是我的胸膛。我並不介意,他的血與我的喜服混雜在一起,我喜歡他的血,感覺到它們正沿着我的衣裳一點點的浸染,濕了我的手臂,我伸手,指尖插入了溫熱的血液里,我握住他的心。它在我的手中跳動,熱得燙手。樓煙塵虛弱極了,喘着微弱的氣息,對我說,卿卿,為什麼……?我冷笑起來,至始至終,你想要的只是我的眼睛!說著,我報復般的將手中的心臟緊緊捏着,我的直接卡入了心中,樓煙塵疼得幾欲抽搐。他什麼也說不出來,所以我一直看着他冷笑。原來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在他發誓過絕不背叛我之後,他卻這麼做了,所以我要挖走他的心。我想要狠狠的將它從樓煙塵的胸腔里扯出來,可我還是沒有這麼做,他似乎很疼,口裡大口大口的吐着血,眼神越發迷離起來。只是,他一直看着我,從最初的痛苦,變作了溫柔。就像我最愛的那般,眉頭舒展,溫柔的看着我。樓煙塵從袖口中掏出一隻布袋,拉開,從裡面取出一對夜明珠來,他告訴我,其實,他只是裝作來取我的雙眼,只為做給公主看,不曾想我會殺了他。

  他的手無力的握着我的手腕,漸漸的,他沒有了力氣,手指一根一根的鬆開,最後無力的垂了下去,他安詳的閉上了眼睛,而我還捏着他的心。感覺手中的心從虛弱歸於寂靜,他的身體開始變得涼了起來,那顆心,終歸是不會跳了。他死了,被我殺死了。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但我知道,我一定看起來很心碎。隨着他的死,我的心,彷彿也是死了。我捧起他的心來,牽動了他的衣襟,從衣襟中忽然掉出一片金色的物體,吸引我的目光。我翻開來,那是一片鱗片,在明亮的燈火中晶瑩剔透的閃着琉璃般的光芒,我認識它,它來自我的魚尾,曾經存在過的魚尾。記憶回到最初,我與樓煙塵初見的那個晚上,我唱着歌引誘他跳下水來,卻被他抓住。混亂中,我的身上少了一片鱗,我一直以為是被樓煙塵偷走了,或者是在混亂中跌入了大海,原來,他真的偷走了。任我翻遍了每一個角落,都沒有找到,原來,他把它藏在他的胸口。他的身體變得冰涼起來,我忽然明白過來,也許,我可以不殺了他。我想要吃掉他,可我更想,與他相伴一生。我還沒有當夠人,沒有去到陸地上很多的地方,去看不同的風景,這個我認定像鳥籠一般的北郡王府,我竟然是這麼的留戀。我無力的捧着他的心,它已經不會跳動。

  喂……我推了推樓煙塵冰冷的身子,他沒有回答。

  樓煙塵……我幾乎是痛苦的呻。吟着,可是,他依舊沒有回答。我終於知道我愛他,他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佔據一席之位,沒有誰能夠替代他。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我忽然感覺整個世界都在顛倒旋轉,我的眼淚開始跌落下來,一滴一滴,不再是珍珠,而是一滴一滴晶瑩的淚水。跌落而下,滴在他的手背,暈開一小片血跡。也許,我可以等,等到他成為了整個白虎國的王……也許,我可以不介意,就算是他擁有許多的妻妾,我願意等……3一直在一起踩着鬆軟潮濕的沙石,我一個人走在洞穴之中。我看不見別的東西,我的眼中只有那道光。我的腳步聲細細碎碎,迴響聲空曠。終於,我來到了他的面前他在沉睡,睡得很安詳。

  初三:墨笑離



鮫人無淚 標籤:無淚天使作文 無淚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