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人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好人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好人好事:讓座、扶老人過馬路、獻血……前幾天我也遇上了好人,碰到了好事。

  上個月初我生病了,到現在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前兩天爸爸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輕度支氣管炎,我很喪氣,雖然是輕度的,但這讓我的家人都很煩惱,並且我還要與我剛出生的妹妹保持距離。

  在看完醫生后回家的車上,我一直沉默着——我在回想剛剛檢查我身體那位醫生的舉動。

  “9號汪子昭,請到1號診室。”我跟着爸爸的腳步,走到診室坐下。爸爸簡潔地概括了我的病情,醫生隨後檢查了我的喉嚨,並拿起聽筒準備為我測心跳。但醫生卻緊握着聽筒,沉默了。我以為她在思考我的病因。終於,她把聽筒按在我身上,我感受到了一股與眾不同的溫暖,以前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把聽筒握在手心裡,握熱了,再去給病人聽心跳。也許人也許會說:“這些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越小的事,它是善事,就值得去做。雖然我們不能像“托舉哥”一樣做了大善事而出名。但只要我們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就算這件事很小,我們也從中收穫了許多,自己也會感覺很快樂。

  六年級:汪子昭



好人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