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事無成的人無病呻吟500字作文

一事無成的人無病呻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什麼說一事無成的人只會做無病呻吟呢。

  其實只是在寫上篇文章的時候突然間想到的,老哥說去學電腦,無心在學習上,突然間的又想到了自己的一個朋友,名義上說是我弟,但是,他比我還要大一歲。

  一歲之差,他卻做出了很多的小成就!

  他從五歲開始學鋼琴,一直到我認識他,他已經過了十級。當時記得自己問過他,他是要學音樂的嗎?他說沒有,學鋼琴純屬愛好。

  在他初三的時候,那會,我是初一,他開始在做一些跟電有關的小實驗。漸漸地,經常可以看到他給我展示他的作品,遙控汽車,音箱,還有一種自己不認識的利用物理知識而制的五彩電。還有一系列跟電有關的。現在,他可以組裝電腦。開始在自學什麼C語言等一系列跟電腦有關的。但是,卻不曾聽他說過他不讀大學了,他不讀什麼什麼了。也沒有說過要去職校。

  他的成績不是那個第一的,跟自己一樣,在學校只是屬於上游生,但是,他在中考的時候卻考出了自己的理想成績,超標完成了自己的預想,上了自己想上的高中。

  在他的心目中,他上學沒什麼目的,這是適應現代化,現代社會要人們上學,他也就上學了。

  或許吧!在我心中,總感覺,在我所有認識的人當中,屬他最有成就了吧,畢竟,沒有人跟他一樣,獲得省級小科學家獎。但是,他卻也是那個未曾跟我抱怨的人。

  我想,是不是只有像我這樣一事無成的人才會做這種無病呻吟的事情呢?



一事無成的人無病呻吟 標籤:呻吟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