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鮫人之淚450字作文

鮫人之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有時會唱歌,每當他打開歌喉,都會吸引無數飛鳥前來傾聽,海里的魚兒無論大小都會浮出水面,聚集在懸崖之下的海面上,雲停風止,連海浪也不在拍打礁石,空靈的歌喉回蕩在夜空深出,宛如幻覺。歌聲停止,飛鳥和鳥兒卻依舊遲遲不肯離去。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漁民出海捕魚。可是這一天海上狂風大作,天空中出現一條看似很怪異的閃電。然後從海面之中發出了一束刺眼的光芒,之後海面上便恢復了平靜。漁民感到很奇怪,於是便想探個究竟。他劃到了那個發出強烈光芒的地方。在這裡他驚訝的發現了一名陌生男子在海中游泳,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下半身是一條魚尾巴,漁民心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美人魚?那條人魚看到漁民便向他求助,漁民心地善良便決定幫助他。原來他是龍族的王子,可是被一些黑暗的龍族勢力所追殺,所以他才會來到此地,他希望漁民能幫他找到回龍族的路。

  漁民在幾經波折之下終於把他送回了龍族,從此大海恢復了平靜,漁民也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99初二:紫堇軒



鮫人之淚 標籤:愛之淚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