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特別令人無語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特別令人無語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某人又被朋友叫出去吃飯,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被叫出去吃飯?總之基本上就是隔三差五的都會聯絡感情吧,而聯絡感情的主導者就是某人的一位朋友。

  說實話,某人的這位朋友真的是挺令人討厭的,也挺令人無語的!

  就是在自己的印象中,總覺得30來歲的人就應該每天拼事業,每天想着掙錢,每天想着好好的維護自己的小家庭,畢竟就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確實不好過!

  尤其是現在臨年臘月的,大家都在想着怎麼掙錢?該過年的時候讓過年稍微過得好一點!可是某人的這位朋友卻隔三差五的找事,吃飯之類的,然後每次吃飯的時候必喝酒,喝醉酒之後就開始耍酒瘋!

  到現在自己很清楚的記得,上一次他喝醉了酒,大半夜的給某人打電話,說只要絕交之類的話!自己還本來想着人生啟示難得倆知己,畢竟是某人,從小到大玩大的夥伴,就是如果鬧到絕交,那麼嚴重的地步還是不好的!

  某人卻特別淡定的說,不會,他也就是嘴上說說而已,第二天酒醒以後還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畢竟就是可能在他的世界里,他如果沒有了身邊的這幾位朋友,那麼他真的會感到什麼都不是吧?

  結果第二天早晨的時候,他果然給某人打來電話道歉,就是說自己昨天晚上確實是因為喝了酒,希望得到朋友的諒解之類的!

  有的時候我也會特彆氣憤的和某人說,實在不行的就別處了,畢竟就是生活中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應付這些,本應該在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有的聚會!

  可是某人確實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是有一點抹不開面子!

  但是自己每當想到這些無窮無盡的應酬,還有就是每一次耍酒瘋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真的這個人是特別的,令人無語!



一個特別令人無語的人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