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無足赤,人無完人300字作文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改革開放初期,國家資本比較薄弱,可以用來經濟開發的資金十分有限,若要取得經濟效益,必須各顯神通,所以鄧小平同志提出“不管是白貓還是黑貓,只要能抓老鼠,就是好貓”就是要大家開放思想,憑各自的能力獲得經濟效益!但我卻不在同這種話,因為白貓黑貓,只要會抓老鼠,那也要看是用什麼手段抓到的啊,對吧?如果是用非法的手段獲得了經濟效益,那也是不好的,我覺得應該提倡。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個觀點,如果想獲得經濟效益,就得要用合法的手段獲取,所以我並不贊成鄧小平的話,有時候德高望重的人也會犯錯誤,“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啊!我們要善於反駁他們錯誤的觀點。

  橫街小學三年級:夢魘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