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人無限好500字作文

親人無限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生

  死寂的黑暗憋的我將要窒息,蜷縮的身體始終得不到舒展。

  突然,朦朧中一個擴散的光點瞬間驅散我不逝的無奈。

  隨着一聲猝不及防的啼聲,我這個赤裸裸的生靈猝然降臨在這片大地上,此刻周身才有了運動的格調。

  我困惑地注視着周圍人貪婪的笑,我知道這些人的名字叫做親人,看着他們多情的笑臉,我只有着對周圍世界的強烈渴望,以至於望了親人的好。

  成長

  我踏着時間的脊背走來,測量着時間的距離,默默地等待着,預算着。我堅信積攢了十幾個生命年頭的力量,有朝一日終會有一番作為,終會一鳴驚人,以至於望了親人的好。

  迷失

  生命的日子裡,偶爾一絲“利益與殊榮”的風也會撩起我內心衝動的波紋,於是靜如止水的心得到了空前的澎湃。

  終於在一個多岔的路口,我迷失了前進的方向。不敢問路在何方,只知道路在腳下,卻不知誰為我來指點,指點我目標的方向。

  我依舊在岔路口徘徊,等待。

  覺悟終於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孔,是一張張被我幾近遺忘的臉龐,他們是我的親人,他們笑着對我說:“延着這一條崎嶇的路走下去,那便是你要的目標。”

  我牢記他們的勸告,無論前方的路艱難險阻,我會一極端的走下去。

  我也終於懂得了親人的好。

  後記:我曾是個一度迷失的孩子;如若不是親人的指點,我恐怕仍舊走不出迷惘的沼澤。



親人無限好 標籤:春光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好作文 親人作文 勝似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