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卑總讓人無處可逃500字作文

自卑總讓人無處可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上一次和文情談到子悅結婚的事。文青問我你去不去?我說不去了吧,我還得上班,走不開。文青說我們誰結婚你都走不開。我沉默了一會兒說,其實也不是真的走不開啦。只是內心深處,自己不想去。文清說,難道你不想參加我們的婚禮嗎?我說不是,是我自己的問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過的不好不壞的。有時候想想,真的沒臉見你們。文琴說是我想多了,也許吧,真的是我想多了。可是他不知道,那些深處的那種自卑讓我無處可逃。

  其實從小到大,自己都是一個自卑的孩子。小的時候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總是玩着一段又一段的暗戀故事。可每一段故事中,自己都不是主角。

  長大以後,自己偏偏找的那個人又是不那麼如意的。至少在經濟方面,只是自己一直是拮据的。於是內心深處的自卑更加的加強了。總覺得自己事事不如人,處處不如人。最後就成了那種惡性循環。讓自卑在血液里翻滾着。

  很多的時候也告訴自己樂觀一點吧。其實都沒什麼好與壞都無所謂。可是每當想起去見一些朋友。尤其是見了一些長久未曾謀面的老朋友。總覺得自己沒有勇氣去見他們。

  記得曾經分開的時候,我們都告訴對方的很好的幸福。可是如今的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幸福。所以實在沒有勇氣去見他們。大概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

  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過的從容不迫的。可以以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他們。



自卑總讓人無處可逃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自卑作文 告別自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