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人無語的假乞丐500字作文

令人無語的假乞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的時候發現了兩個老人在那邊乞討者,那個男的還掏出一把刀,割破了自己的皮膚,鮮血出來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對媽媽說:“這太可憐了,我們幫幫他們吧!”媽媽卻一臉嚴肅的說:“你看過有這麼胖的乞丐嗎?”然後拉着我走了······等我們出來了,那兩個老人已不見了,他們乞討的地上還留着一攤血,我看那些施捨給老人錢的好心人都在咒罵著那兩位老人,我很疑惑,也不想問,所以就走了!

  下午,我去附近的美食街去吃米粉,有一次看到了那兩位老人,他們還在靠割手流血賺錢,圍觀的人很多,捐錢的人很多,我很可憐他們,沒有聽媽媽的勸告,把吃米粉的十元錢給了他們,他們竟連一聲“謝謝”都沒說,都在忙着收錢呢!人群慢慢散去了,這時,我發現他們早上割的傷口不見了,我正在左左右右找傷口時,一輛麵包車開過來,對兩位老人吹了聲口哨,兩人便健步如飛地進了麵包車跑了!

  我愣住了,我這時才知道早上圍觀的群眾為什麼要咒罵他們,他們的“老人”形象是假的,假的皮膚里裝着有血的塑料袋,我真的很後悔把自己的晚餐錢給了他們,回到家,媽媽很快就察覺到了我做出的事,但沒罵我,就加我下次小心。

  我下次一定不會被這樣的假乞丐騙了!

令人無語的假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