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天,我很快樂300字作文

那天,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是無形的,快樂也是無所不在的,下面就聽我說說吧! 

  那天我去圖書館一趟,我就在車站等車,不一會,車子來了,上下的人可真多啊!我的身體十分小,被別人擠了下來,於是我在了最後。但是最後有好處啊,有一個位置,我一下子沖了過去,佔了位置,過了幾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來了,車子上十分安靜,這是喇叭響了:“請給老人,孕婦,抱小孩的乘客讓個座。”一位叔叔在聽音樂,完全不把那段話放在心裡,又回頭,大人們個個表情淡漠,我呢?準備給老奶奶讓座,但是看別人都不讓,我為什麼要讓呢?讓了又被人笑話,唉!不讓了吧!但是我轉眼一想:我自己是一名小學生,主動讓座是應該的。於是我站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老奶奶把身子坐在椅子上,笑了笑,司機看來后說:“好樣的!”我聽了十分高興,因為這次我做了一件好事。

  這時我想起了:“你快樂嗎?我很快樂。”的歌,但願快樂永遠在身旁。

那天,我很快樂 標籤:那天,我哭了作文 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