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天,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那天,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讓我快樂,讓我難忘——“六一”!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的節日,而且,是我們這些六年級的人的最後一個“六一”了,既有快樂,又有傷感。快樂的是可以好好地玩,傷感的是這個節日一結束,也意味着彼此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將要分開。 

  我們為了這天,準備了一個星期了,學習舉行了板報比賽,以“六一”為主題,各自展開想象,經過了一星期的努力,我們終於不負眾望,完成了板報,還得了全校的第三名呢! 

  6月1號下午,我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沒多久,我們就八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2點30分,我們的狂歡開始了。老師拿了好幾大袋的零食,不過,想要零食可不容易,得看你有沒有能耐了。要通過三輪遊戲才行哦! 

  第一輪:吹氣球,就是兩人比賽,誰先把氣球吹破,誰就獲勝;第二輪:吹水,就是兩個人對着盆里的水吹,誰的盆子里水剩得少,就是勝利者;第三輪:投擲,每人有三次機會,誰投入的球越多,就是冠軍。三輪遊戲下來,有的人滿囊的零食,有的人卻空空如也。 

  最後的遊戲是由我們自己安排的——打水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水槍,在雨天里,大家仍興緻不減,你射我,我射你,真的很快樂。一個下午下來,我們個個成了落湯雞。 

  每當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甜滋滋的,但也難免有些傷感……

那天,我很快樂 標籤:那天,我哭了作文 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