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次,我很快樂。 

  兩年前的一個夜晚,我獨自走在那涼爽而又寧靜的街上。白天那喧鬧的街市,此時如同那幽靜的鄉村一樣。少有車輛跑過,最多,也只不過是那些值夜班的出租車。不過,這樣也給我帶來了思考的餘地。 

  但,那有能怎樣呢? 

  路上的行人少得可憐,天上的星星沒有一點亮光,但月亮卻很圓,很亮,不過,這也正好映出了我內心的身影:皎潔的月光下沒有一點雜念。這,也許就是我的心了吧! 

  唱着飛輪海的出神入化,走在寧靜的街道上,別有一番風味。想着父母對我十幾年來的養育。感覺心裡就像那少被開的水一樣,暖暖的,很舒服。想起長大后怎樣報答父母時,又有几絲深情的自豪感。 

  夜深了,人靜了,道路兩旁的樹也落下了那一片片曾經點綴着世界綠色的樹葉,一切都如同那夢幻班的童話世界一樣。天真!無暇!看看手腕上的表,時針如一個小夥子,已經跑向了11。是呀,時間一去不復返,人的一生也是如此。原來的挫折,困難,成功,歡笑,失落……就不再回憶了。向前奔跑吧! 

  想到這兒,又記起了我的座右銘:努力:忘記背後的成敗,想着標杆直跑。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回到家,我連忙把這些事情和感想記了下來。因為那一次,我感悟了人生。 

  那一次,我很快樂!

那一次,我很快樂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