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告訴你,我很快樂1100字作文

告訴你,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的一生,總不可能是完美,總有一些挫折,失敗會使我們退縮哭泣。然而,面對困難我們要勇往直前,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

  ——題記

  在家庭

  每個人的家庭都是完美的。我家有那麼一些缺憾,我會用我自己的一切去彌補這些缺憾,然而,僅靠我這微薄的力量是不可辦到的,每天,我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做自己能做到的事,做好--沒有批評,也沒有表揚。做壞了--就會有一些你根本不想聽而又要面臨的語言。在這種情況下,我顯得特別委屈,我只會哭。哭也是我發泄心中不滿抱怨世界不公的方式!然而,這種方法遭到很多人的嘲笑和諷刺。呵呵,我現在沒有反駁的能力,只能默默接受,在閑雜,我學會接受,並告訴你們,我會很快樂的面臨這些挫敗和打擊!

  在學校

  學校——是吸收知識精華,學習一切做人的地方。現在我們初三了,每天面臨是一些做不完的作業,讀不完的書,接受一些接受不了的現實。

  在現在的那個班裡,都是好學,積極努力的學生,有些,甚至會為學不懂得知識哭,可我呢?沒有基礎,沒有學習的方法,沒有比別人努力的拼勁,我只會抱怨現態,而不會想想自己是否做好過。

  現在這個班裡多了三個好學,勤奮努力,卻不知怎麼發揮還是差別人一大截的女生。我們會用微笑,快樂迎接接下來的二班多天的學習與壓力,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想。

  在社會

  雖然,一位初三的學生根本沒有接觸到社會的經驗,怎麼會知道社會的路是如此艱難。我知道,雖然我只有十四歲,但遠遠比這個年齡要懂得多得多,在我們生活中,有一些無私奉獻卻不知回報的職業。

  老師,教給我們知識,做人的道。我們應該是敬畏,而不是跟他鬥爭。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雖然沒有父母親切,但是也是我們第一任導師。我們應該尊敬他們,因為他們把一生都奉獻給教育事業,他們從未抱怨。他們會為這份職業驕傲,快樂。

  社會中的困難,不是逃避就能解決的,我們要勇敢面對,享受一種衝擊和挑戰感。

  學校中的困難,我們需要努力堅強去解決所有有阻礙的困難,保證我們前行的道路一路順暢。

  家庭也可以給我們第一無二的溫暖,讓我們放鬆兩個星期以來的緊張壓力。重新拾回信心,再次站回屬於我們的舞台。

  在生活遇到的一些不順心,不如意的的事,就哭吧!哭完之後,告訴他們,我們依舊很堅強,很快樂!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觀瀾美中學校初三:李玲



告訴你,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