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你,我很快樂700字作文

因為你,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金色的陽光輕輕地鋪展在紙上,我拿起筆,乘着冷色調的柔風,沉浸在暖色調的夢幻中。因為你,繪畫,我很快樂。

  從小我就對繪畫“執迷不悟”,儘管我從未接受過專業人士的指導,但只要拿起筆,一切煩心的事都化為泡影。

  開始畫畫是在三年級,簡單的線條,繁複的裙飾,還有那藏在身後或僅僅到手時就戛然而止的手臂,被我極認真的塗滿了幾個本子。公主、王子、女孩,三個老套的人物讓我十分着迷,他們之間奇異的故事被我畫了一遍又一遍,仍不肯罷休。那時的畫現在看來並不出眾,甚至有些小兒科,但那種快樂卻充滿了我的童年生活。

  我長大了,畫也在成熟。纖長的手指,簡潔的服裝,可愛或純美的面孔,我都用心的畫著。但我沒有滿足,我要對不完美的部分“逐個擊破”,以至於有一段時間我的畫本上都是人物的同一部位——眼睛。“有了眼睛,就有了靈魂。”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濃而長的睫毛,明亮或偏暗的眸子,總能輕而易舉的表現出人物的悲喜。

  沒過多久,我就發現了一個問題,無論我畫的多好,卻總是沒有一種東西——立體感。“怎麼畫都只是紙片人”,這樣大的缺憾我怎麼能容忍?我開始臨摹,學習怎樣在人物身上打上陰影;我開始觀察,觀察人們身上衣物隨動作而變化的褶皺;我開始練習,練習怎樣才能準確地繪出真實柔和的線條。

  我畫了將近六年,卻從未畫過一幅完美的男生圖。總是因為動作過於輕柔,眼睛過於柔美,而隱藏了真身。這讓我無法實現我的願望——出一本漫畫集。我又開始從頭練習。

  夕陽染紅了房屋的尖頂,兩極上空絢爛的光暈,讓我痴迷,這再美不過的風景終有一天會美輪美奐地綻放在我的畫紙上。

  因為你,繪畫,我播種了努力,收穫了快樂。

  初一:張雨婷



因為你,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因為你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