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次,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嘿,老哥。去不去我家?我下星期過生日。”旁邊的同學一聽到這句話,立刻圍了上去。我支支唔唔地說我有事,不能去。他黯然了,我可以看出他眼裡深深的遺憾。 

  其實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我從小就被父母鎖在家裡,逼着我練琴。我每天就只能看着那小小的窗戶,看着外面小朋友在無憂的嬉戲。我卻只能在琴房裡重複着機械的運動。我想出去玩。 

  這天,練琴練到累了,就到院子里轉轉。看到海棠花開得正燦爛,就忍不住搬了一盆到我的琴房去。正當我看花看得入迷時,門外傳來一陣陣的腳步聲,我趕緊坐在琴前,又開始練了起來。 

  當我的母親第二次到來時,手裡多了一碗湯。那可是我最愛喝的湯啊,但我喝起來卻沒有什麼味道。這時,母親看到桌子上的海棠,花快要枯萎了。於是母親對我說:“海棠缺少陽光可是要枯萎的。”我小聲嘀咕了一句:“房間里的人還不是一樣。”這句話被母親聽到了,不過沒說什麼,就出去了。 

  第二天,母親一邊在院子里澆花,一邊對我說:“下個星期是你同學的生日,去慶祝一下吧!”我覺得奇怪,就又嘀咕了一句:“陽光真是說來就來。”我裝着非常冷靜的表情離開了,心裡卻興奮的狂呼: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朋友生日那天,我去了,他很開心,問我是怎樣出來的。我對他眨了眨眼,沒說什麼。當我和朋友玩的正開心時,母親也在家中喝茶。她在想:孩子也是一朵花,需要的是陽光的照耀。今天天氣真好。

那一次,我很快樂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