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很快樂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次我很快樂

  佳佳

  星期六早上,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和我的好朋友子懌去觀音山人造沙灘玩。

  我們來到觀音山,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放眼望去,是一片金黃的沙灘連接着一望無際的海洋,不遠處,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沙,還有許多大人在打沙灘排球。沙灘的左邊,還矗立着一座精美的沙雕。

  我和子懌立馬跳下沙灘,這時,我們看到了沙灘上布滿了各種各樣的貝殼:有扇貝,有釘螺,還有很多種奇形怪狀的貝殼,這些貝殼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和子懌一邊在沙灘上跑,一邊撿着這些漂亮的貝殼。

  我們撿完貝殼,就去看那些沙雕。沙雕最前面雕的是著名的中國運動員,有劉翔,許海峰、姚明等等。雖然北京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但是我們還是要祝福他們在下一屆奧運會再創佳績。

  這時候正好是退潮,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下去捉螃蟹。我們挑到了一個好地方,裡面有許多的寄居蟹,我和子懌捉到了好幾隻的寄居蟹,這時,子懌的爸爸在一旁喊到:“我捉到一隻螃蟹了!”我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把螃蟹放進瓶子里。

  過了一會兒,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和子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觀音山。

  那一次我很快樂!



那一次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