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次我很快樂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次我很快樂 

  曾憶夢 

  “伴着盛開的花蝴蝶才能飛舞,帶着希望夢想才能飛向高處,迎着溫暖的風我們不再無助……”成為舞蹈的佼佼者是我和佳共同的目標,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在爭取,我們在努力,不論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 

  每天的清晨,小鳥為我們伴奏,花朵上的蝴蝶伴我們飛舞,那個春天,我們開啟了努力的大門,汗水,付出……每一次次練習時,哪怕跌倒了無數次,我都會再振作爬起,因為心中的念頭:不能放棄,我必須超越自己。腰酸了,背疼了,手要斷了,我在堅持,佳也在堅持。現在,腦海里還能浮現那原地踮腳打轉時的情景,還能清楚地感受那一次次壓腿時腰部腿部疼痛的感覺,還能清晰地分辨那個雨天伴我們練習的是淚是雨…… 

  在9個月的奮鬥下,我們迎來了那次比賽。當樂聲響起時,我們已是融入歌聲,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仍是那首歌,那首《最勇敢的幸福》。一個個的動作,我們已經能十分熟練地把動作展現出來。在評委老師喊“停”,4個老師中3個舉起了“90”分的牌子時,歌聲還沒有停止——“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 

  不怕輸我們有笑聲交織着淚水,最勇敢的幸福!!”我記得我們是淚流滿面但還保持着該有的臉部微笑,我的老師為我們豎起了大拇指,在最後一秒,我們才停止了舞步,評委老師都站起來,掌聲響起來,而且我完全可以用“雷鳴般的”來形容它。原來,成功的我們是那麼的開心,幸福就是這麼簡單。那一次,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們努力奮鬥,冬季變換成了溫暖的春天,那一刻不讓我們失望,因為我們不曾有過任何一秒的絕望,因為每一個的動作里都是我們內心最大的盼望,感謝上帝,在最後的一刻讓我快樂。 

  那一次,我很快樂,因為,我看到了天地間的蝴蝶擁我飛舞,勝利的歌聲在響起!

那一次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