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角落很快樂900字作文

那個角落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一個班級,都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每一個大家庭,每天都會上演不一樣的趣事;每一件趣事,都可以使我們每天的學習生活變得更輕鬆,減輕我們學習的壓力。而在班級里的那個角落,更是時刻充滿着笑聲,就算是一個小小的玩笑,也可以讓我們快樂一整天。我喜歡那個角落。

  趣事一:白貓說什麼?

  那是一個課間,我們那個角落的幾個同學正興緻勃勃地玩腦筋急轉彎,於是,我問坐我左邊隔着一條過道的吳卓,“喂,吳卓,我來考你一個問題吧。敢不敢挑戰?”“切,有什麼難題能難倒我這樣的神,儘管說吧!”他不以為然的答道。我自然來了興緻,問:“一隻白貓和一隻黑貓走在路上,突然黑貓掉下了一個井蓋,當它爬起來后,白貓會說什麼?請回答。”他認真思索了兩秒鐘,旁邊的幾個同學也在思考着,突然,他輕輕唱道:“啊哈哈,黑貓警長。”“不對。”我“幸災樂禍”般地說。他聽后,眉頭緊鎖,“那是什麼?”“喵~喵~”同學們愣了兩秒,我本以為他會恍然大悟,誰知,他突然很驚奇地問了一句:“為什麼?”“哈哈哈~”聽到吳卓的對話后,我們那個角落裡傳來了響亮的笑聲。

  趣事二:“不平等條約”

  我們那個角落有兩個生本小組,一個就是我們組,還有一個就是坐我們隔壁的韋標龍他們組。很巧合,他們組全是男生,而我們組全是女生,平時也就自然少不了互幫互助了。那天,我們組的成員突然想出要和他們組簽訂“不平等條約”,於是,我們立即着手寫條約,“第一,鄰組必須無條件在我組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且不求回報。第二,鄰組必須以我組為榜樣,努力學習我組的學習態度…”寫好后,我們想到,他們一定不會乖乖簽字的,於是,我們進行分工,先讓他們沒人在一張白紙上簽字,然後撕下來粘到“條約”上。“馬梁,我好想看你的簽名吶,快寫給我看看吧。”“韋標龍,聽說你寫字好好,我想看看。”最後,經過我們的軟磨硬泡,他們的簽名終於齊了。就在他們一片茫然時,我們出示了“條約”給他們看。“啊…你們這群騙子!”他們看着紙,一個個目瞪口呆。“哈哈”的聲音布滿班級每一個角落。

  我喜歡我的班級,但更喜歡我們那個永遠快樂的小角落,在那裡,沒有悲傷,沒有難過。只有時不時的小笑話和令人捧腹大笑的趣事,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

  初三:amanda



那個角落很快樂 標籤:某個角落作文 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很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