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不帥,可是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我不帥,可是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帥,可是我很快樂 

  也許是上帝創造了許多英俊、瀟洒的男孩後有些疲倦了,於是在不經意之間將我造得十分馬虎:雙目小小的,身體胖胖的,皮膚不夠好,個字不夠高……最讓我討厭的是就是鼻樑邊揮之不去的“小數點”了,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感到心煩。 

  於是,我有些難過,時不時產生自卑。但是,自從和數學交上了朋友,一切都不同了,數學改變了我的生活,幫我找回了快樂。 

  與數學為友,我的認識提高了,懂的了“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的,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與數學為友,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我想了一會兒終於迎刃而解,除了我以外,別的學生都沒想出來,這可是我努力學習的結果。六一兒童節那天,我表演了很多精彩的節目。老師派給的任務,都能圓滿的完成。於是我成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同學眼裡的“能人”。在攀登數學的階梯中,我還曾得到一些成功地快樂,諸如數學競賽上我獲第四名,期末考試數學又是第一等等。這樣的快樂,豈是別人誇讚一句“你好帥”可以替代的? 

  還有在初一時,我兩次在年級總評中奪魁,贏得了老師的稱讚和同學的羨慕,這出乎意料的成果改變了我的想法。我不在為沒有周潤發的那樣的外貌而煩惱,因為我有了更高的追求目標。 

  現在我變得喜歡大聲說話,大聲唱歌,大聲的笑了。我向全世界宣布:我不帥,可是我很快樂。

我不帥,可是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可是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