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很胖,可我很快樂600字作文

我很胖,可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一個人坐在凳子上苦想,怎樣才能讓自己瘦下來,讓自己和別人一樣美麗,也可以和別人一樣,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

  可是,有一天我不在這樣想,而是認為順其自然反而更好,沒有任何一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無暇的,美並不是再看外表,而是再看內心,因為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考試前夕,我努力複習,每天都會看書到很晚,認為時間過得很快,考試來l臨了,我仔細地寫完后,每天都要看書到很晚,我仔細的寫完后,並檢查完,坐在位置上等下課響。過了好久,下課鈴終於響了,回到家,匆匆忙忙的吃完飯,來到學校,和幾個好朋友談論起考試來。

  考試過後,成績發下來,我很高興,再一次名列前茅,但在這時我心裡還依然在想,如果我可以瘦一點那我一定會更完美。但是我還是瘦不下來。

  第二天清晨,媽媽帶我出去買手紙,回家后我便打開我的電腦,發現屏幕上有幾個耀眼的字“美麗並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你不用想你很胖,你可以想你很強壯。”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的眼睛看到的簡直和做夢一樣。打開微博,發現我的好朋友全發了這樣一句話“萱,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已經很完美了,你胖,那是你自己想的,自己對自己的不滿,並不是我們大家說的啊。”

  直到這時,我才想明白,胖瘦有什麼,只不過是別人對自己或自己對自己的眼光罷了,如果一個人認為自己不行,那再多的人去勸說又有什麼用。

  我很胖,可是我很快樂,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很多。

  過了許久,一個人坐在凳子上並沒有在想自己胖,而是在想我很快樂。

  沒錯!我很胖,但是我很快樂!

  初一:錢夢萱



我很胖,可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很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