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我很快樂600字作文

其實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原來快樂就是一種創造! 

  ——題記 

  漫步沙沙小雪間,淚欲下,驚!它竟在半空中凝結成冰晶,彎下腰,在昨夜的雪中找到它。冰晶的它!哦!原來淚也可以這麼美麗! 

  近日,倒霉!悲傷中,其實我很想快樂! 

  總是想寫點什麼,提筆,卻把快樂忘卻,到處都是強迫自己寫下的文章。忽而感慨萬千,卻不知如何敘寫。苦和悲已經成了初中的伴奏,這個年代少樂多愁!我又何嘗不想快樂呢?其實我真的很想快樂! 

  問弟弟,他說快樂就是要一套變形金剛! 

  問爸爸,他說快樂就是我學習好呀! 

  問媽媽,她說快樂就是一家人身體棒! 

  那我呢?他們說等着你去創造! 

  獨自漫步湖邊,湖光倒映着天上的繁星點點,一排排等光驅走了黑暗,湖映光,光照水,光明與黑暗竟又如此和諧!此間掠過了一种放松!漫步廣場,好像跳支舞!突然感到我一直追的東西來了!那應該叫快樂吧! 

  似一隻小鳥,似一直剛飛出籠的小鳥,似一直剛飛出籠找到食物的小鳥!一種比擬不了的心情,,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一種激動,一種快樂的眼淚總在醞釀,終於眼睛承載不住它的重量,順臉頰而下,少時的快樂又尋回。淚光中眼淚落地濺起花!淚都美,快樂還難尋么?哦,其實我很快樂。 

  和弟弟一起看小品,抱頭大笑,一起搶爆米花,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就算弄得全身都是雪也快樂!其實我很快樂! 

  原來這些都是快樂!快樂那麼簡單呀!淚都美,快樂還難尋么?其實我很快樂,每一個人都可以快樂。原來快樂就是一種創造! 

  其實我很快樂!我的朋友你呢?努力去創造吧!讓迷你微笑來,默念那傷吧!你一定要快樂喲!

其實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很快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