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平凡的生活也很快樂700字作文

其實平凡的生活也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飯過後的九龍江畔,少了一份白天的喧鬧,多了一份夜的寧靜;少了一份白天的明艷,多了一份夜的深沉。彷彿一位江南美人,帶着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羞澀,靜靜地躲在黑暗中一隅。一切,勾起了我16年平凡而又快樂的回味。 

 故人對我說,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話語伴隨着濤聲在耳邊此起彼伏。 

 自出生以來,我的生活就如同這清淡的九龍江水,單純無味。在細細品味中,我們學習生活。一路走到今天,我們都不容易。 

 葉芝說,這世上的眼淚太多,你不會懂得。這位倔強愛着的女權主義者,像極了我們對未來固執的單戀。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時時刻刻都有着比我們意想之中偉大的多或者悲哀的多的事情發生。諸如在汶川大地震這樣的巨大的災難中,生與死,不過是一瞬間的事。然而,哭泣與劫後餘生的慶幸,交雜着,在耳畔回蕩。你看,生命是多麼吝嗇,總讓我們絕望;生命卻又是那麼慷慨,沖在絕望過後給予我們拯救。 

 時光如響箭劃過,成長在我們日益稜角分明的臉龐留下了深深的吻痕。不再回頭的,不只是那古老的晨光,那濃濃的咖啡,也不只是那些個夜晚的繁星和月亮,還有我們正在流失的青春。 

 在這片狹小的天地里,我所經歷的,不過是尋常的人生,看到的,也是平凡的世界。其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多故事上演,只是有愛,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全部意義所在。 

 殊不知,生命中一瞬間的愛,竟能賺取我們活一生,對龐大的悲哀甘之如飴。 

依舊是站在九龍江畔,此時我的心中卻充滿了不一樣的感情。那泛着波光的江水,也忘不了那16年平凡又快樂的鄉土生活。 

 我彷彿看見伍爾芙微笑着說,讓的我們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 

 (這是我們班第一名的作文,不是我的,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平凡的生活也很快樂 標籤: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