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曇花一現400字作文

曇花一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你為那些美麗,又令人賞心悅目的瓶裝鮮花而發出聲聲讚歎之時,你是否想過——它們僅是曇花一現?

          在我媽媽生日的那天晚上,蘇琴阿姨為她買來了一瓶鮮花,沁人心鼻的花香在屋子裡瀰漫,讓人一陣神清氣爽。我被那花香所吸引,順着它來到了瓶裝鮮花的面前,只見那花婀娜多姿朵朵無不昂首挺胸,好似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優雅地在舞台之中,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之色。瓶裝鮮花的美令我陶醉。

          第二天一早,我一個鯉魚打挺,便縱身下床,鼻子自然性地動了動,奇怪,昨天那醉人的花香呢?我迅速穿好拖鞋,奔進客廳一看,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只見昨晚那美輪美奐的絕色美“花”這時卻以進入凋零狀態,像個泄了氣的皮球,垂着頭,還時不時“天女散花”似的掉下幾片花瓣,簡直判若兩“花”。看着這個已打焉了的瓶裝“鮮”花,我陷入了沉思。

          瓶裝鮮花的曇花一現只是瞬間的美麗,而能保持永恆的美麗才是不易。

曇花一現 標籤:曇花一現作文 曇花作文 一花一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