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只是曇花一現1200字作文

童年,只是曇花一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每個人,都有童年,相信,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有人的童年,只是將自由囚禁在教室里,把心思放在讀書上;有人的童年,是從一個個網絡遊戲中度過的,《大話西遊》、《星際魔獸》……這些遊戲深深吸引着那些人的每一根神經,逃課,只是為了再玩下這些遊戲;這樣,真的好嗎?將自由和快樂,囚禁在現實生活中,愛幻想、愛笑,又何嘗不是快樂的表現呢?

  玩,就要玩的痛快,學,就要學的認真。相信,這一句話,是每個人童年的目標,可是,你達到了么?也許有一天,童年過了,你才發現,自己的童年,過得好快,好快。痴心妄想,找回當初那個純真、直率的自己,卻發現,那個自己,已經被高考、中考……埋沒了,在記憶的深處,找不回、忘不掉。童年,猶如曇花一現。

  夢幻,而又美好的童年,在光陰的穿梭下,消失在無盡的黑洞。童年,是一個人最純真的記憶,也是最無憂無慮的日子,那段時間,不用去想什麼,整天,吃喝玩樂。餓了,從冰箱拿出一塊草莓蛋糕;渴了,從飲料店裡,買一瓶可樂;累了,倒在自己舒適柔軟的床上,安安心心地睡一覺。一覺醒來,上學的上學,玩耍的玩耍,被鬧鐘吵醒,生氣地打掉鬧鐘,倒頭,繼續呼呼大睡。每個人,都在童年生活中想玩電腦,視線,一天24個小時不離電腦。QQ、小說、遊戲……在電腦中尋找自己渴望的生活、渴望的城堡,即便,被大人說成,這樣根本就是不切實際。

  在陽光下奔跑,在草坪上玩耍,和朋友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不用顧慮金融危機、NBA誰輸誰贏,完成老師的作業,穩紮穩打自己的學習基礎,從不廢寢忘食地埋頭苦讀,學習累了,收拾好書包,躺在自己溫暖的床上,即使再累,也會伴隨着一抹淡淡的微笑,進入夢鄉,尋找夢想。童年時,老師、學校、書本,是我們的噩夢,只想一直玩下去,到世界的盡頭,考試、書本什麼的,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長大了才知道,不學習,會挨家長打罵、會遭老師批評,所以,為了考一個優異的成績,作弊,也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是大家心目中的天才兒童,也會傳傳小紙條,開開小差。但,那又怎樣,考試,好壞與否,遭來的態度,卻截然不同。路途,不想被設定,不要被別人掌控命運。和命運抗衡,首先問自己:有資本嗎?路,就算再坎坷、在崎嶇,風雨過後,才能看見,最美的太陽,要高飛,飛到,那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聽天使歌唱,去建造,童年的糖果城堡、巧克力小屋;去尋找,夢幻中的琉璃公主、白馬王子;去打敗,邪惡的巫婆、十惡不赦的黑暗魔法師……一個個不切實際的夢想,卻為我們的童年,添加了繽紛色彩。

  微笑,做夢,一大片的星空,希望,自己是最璀璨、閃耀的那一顆星星,讓瞬間,變成永恆。渴望,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絕望時,飛過絕望;在無助時,讓我看到黎明的曙光,劃破夜幕,迎接溫暖的早晨。渴望,有一雙有形的翅膀,在遇到阻礙時,飛過阻礙;在遇到崎嶇的山路時,飛過山路,奔跑在寬敞的公路上。萬花叢中,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圍着我,迎着微風,翩翩飛舞,變成夢想中的蝴蝶仙子。

  童年,過了,仍然刻骨銘心,還會微笑着,去迎接嶄新的未來,不再等待。童年,只是曇花一現……

  四年級:羅皓宇



童年,只是曇花一現 標籤:曇花一現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曇花作文 一花一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