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喜歡這樣美妙的下午45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美妙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暖暖陽光,雲朵飄遊,小小人兒,自在暢想。

  我喜歡大大的草原上,小小的我在奔跑,在吶喊。我想要雄鷹帶我飛翔,我想要羚羊帶我奔跑。我享受美麗的陽光,我吮吸青草的清香,我感受和煦的暖風,一剎那,我變成稻草人,與小鳥躲躲藏藏,它動我不動,它不動則我動,吱吱喳喳。

  我喜歡粗粗的大樹上,有兩根細細的繩子,繩子之間有一個木板,那是一個鞦韆,浪漫的鞦韆。我想要夕陽西下時,在鞦韆上笑容蕩漾,我想要大樹旁有一條小溪,我盪啊盪啊,它流啊流啊。嘩啦嘩啦,樹葉在做夢。

  我喜歡灰灰的石頭上,有滄桑的模樣。黑黑的小螞蟻,仔仔細細地尋找食物,我踏上最高的石頭,在山崖上,竭聲大喊,我想要縱身跳躍,我超過了風,一直下墜,一直下墜,我掉到了棉絮上,輕飄飄。

  我喜歡軟軟的雲朵上,有傻傻的我在吃棉花糖,風兒帶着我飄呀飄呀。我想要抓起雲朵,就可以灑下一片雪花,我想要拍打雲朵,它就成為我的木馬。

  哦,我醒了。我懶懶的向太陽打了個哈欠,太陽公公告訴我,這樣的下午,他看着我幸福地醒了。

  新安江第二初級中學初三:徐?



我喜歡這樣美妙的下午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美妙的春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