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年級那時,我們有一個漂亮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作:李瑞影,我們都紛紛尊敬的叫她:李老師,我們都很喜歡她!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李老師的五官很端正。李老師有兩條像月亮那樣彎的眉毛;眉毛下嵌着一對水靈靈,會說話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尖上戴着一個有着白領風味的眼鏡;那厚厚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雪白雪白的牙齒露了出來,就像一個甜美的小公主!

  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專心聽講,東瞅瞅,西瞅瞅,被老師碰個正着,李老師的眼睛瞪了我一下,彷彿是在對我說:“冬妮,快點認真聽課,如果你再不認真聽課,我可要當著全班的面批評你了!”聽了老師的話,我的臉“唰“的一下就紅了!

  李老師的聲音很奇妙。記得有一次,老師朗讀一篇課文,哪篇課文的題目是《禮物》,老師的聲音時而憂傷,時而快樂,時而深情,時而……老師讀完后,可我還獃獃地在座位上坐着,因為,我已經陶醉在老師的朗讀聲中了!直到我的同桌推了我一下,我才清醒過來。

  ……

  怎麼樣?先說點精華給你們聽。這就是我們喜歡李老師的原因。讀了這篇文章,你們是否喜歡我們的李老師呢?

  大晚小學五年級:貝京歡迎妮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老師作文 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