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這樣的氣氛45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鄉下的那份寧靜,我很喜歡城市在黑暗籠罩下的車水馬龍。我喜歡大海波濤洶湧的波浪,我喜歡叮咚作響的小溪。我喜歡香氣撲鼻的百合,我也喜歡熱情奔放的玫瑰。

  我喜歡眼淚掛在眼角的憂傷,我喜歡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靠在牆角,凝望天空飛翔的小鳥。我喜歡聽憂傷的歌曲,帶我走進了歌舞昇平的世界。我喜歡獨自一人跳着把氣的舞蹈,走着筆直的貓步。

  我喜歡筆尖在紙上飛馳,我喜歡思緒在腦海飛馳,我喜歡之間敲打鍵盤內心的飛馳。我的心有一個美麗的心房,那裡裝滿了美好的世界,遠離了這個虛假,暗無天日的世界,那裡是一個世外桃源。雖然沒有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那麼美好。

  我喜歡看天空,冷風吹,吹走了堆積萬年的思緒。吹走了天邊殘留的白雲,吹走了歷史的烏雲。這就是心中的冷風,它不是那麼偉大,但是它遊走了世界,我們呼吸到的是另一個嶄新的城市。

  我喜歡昨天的過去時,現在的現在時,明天的將來時。

  初一:王巧妮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氣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