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單純喜歡這樣的生活500字作文

單純喜歡這樣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們在一路上匍匐前進,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等待的那一切,又是什麼能夠被我們懂得,所有的理解都是瓜分乾淨的。如果你一個人被拋棄,也是可以被人提醒,被人理解,我想這到底該有多好呢。

  他們一直都在。

  如果有一天,你打開電腦,查詢自己最喜歡的小說更新狀態,我想那個時候,你是否能想得明白,那麼長的時間,你做出的米一個決斷,是不是都已經恢復了最初的樣子,即便是你們都不懂,也是如此。

  其實,我也只是閑的無事,想要回家逛一逛。

  或許,你也可以覺得,這是一種難以理解的理性和思路。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他們喜歡的樣子,都距離我們好像很遠。我記得,他們一直都是很喜歡的,他們喜歡吃瓜子,他們喜歡各種類型的炫耀,可是當那些一直被喜歡的人突然被冷落,你要知道,心裡是會有落差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統一的喜歡孤獨。

  我們可以理解,一個人的內心,都是有着和別人盡然不同的地方,然而當我們真的開始踏入別人的生活,我想這些都是不太一樣的相聚。

  他們咋看遊戲直播,我想,我和他們之間,也有一條不可跨越的巨大鴻溝,哪怕那麼長的時間,我們能夠維持這表面上的和平關係,實際上興趣愛好也是沒有太多的共同愛好可言的。

  這就是血淋淋的現實。

  如同當年,說出來這些話,我們似乎都感覺不太能夠接受,但是實際上,當他發生了,我們也就這樣接受了。



單純喜歡這樣的生活 標籤: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