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講課幽默的體育老師,有人喜歡認真嚴肅的數學老師,而我喜歡教語文的譚老師。

  譚老師中等身材,一頭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

  譚老師講課娓娓動聽,語言流暢。一次,譚老師講《海底世界》這一課。聽着她讀課文,我彷彿潛入海底,老師讀到那裡,我便游到哪裡。接着,譚老師開始分析課文了,這時,我眼前的景色更迷人了,直到下課,我才“浮出水面”。瞧,譚老師講課就是有這種迷人的魅力。

  譚老師批改作業更是一絲不苟。有一次,我做課堂作業時把“凱”字右邊的“幾”寫成了反文旁,譚老師看到后立刻給我指出來,並讓我改正。我暗暗佩服她的眼力,從那以後,我寫作業更仔細了。

  譚老師不僅工作認真,而且還很關心我們。有一年夏天,我們跑完步后,個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譚老師見我們累成這樣,立刻給我們買來冰棍解渴。還有一次,早上上學的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到校后,很多同學的衣服都被雨水淋濕了,譚老師怕我們生病,連忙拿出手機給家長打電話。瞧,譚老師多好!

  多年來,譚老師在我們心中就像燃燒的蠟燭,像吐絲的蠶,像一本被我們一頁頁打開、一頁頁合上的書。譚老師給予我們無限關懷。我喜歡您這樣的老師—譚老師!

  姚集一中六年級:李亞珍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老師作文 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