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喜歡這樣的時光400字作文

喜歡這樣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去農貿市場吃火鍋,順便買了一大堆甜品零食回來了,各種奶油夾心,吃起來很爽,但是多了也會膩。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時光。

  一如高中,無憂無慮。雖然現在,有的時候我們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但是不得不說,我們的生活,都開始往自己嚮往的方向去發展。原來他們都在追求者,自己想要的那一種生活方式。

  即便是有一天,我們突然也看得清楚了,原來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所不能夠完全想得明白的。

  我一直都記得。

  他們可以利用這一的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說一定要讓自己,從這一方面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故事結局,也許精修,也許悉心雕琢,但是到最後,呈現出了的結果,都很相似。

  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

  而我們,真的去經歷過之後,也會發現很多東西,都開始往自己嚮往的方向,去發現那些不同之處,他們想要去追求更多,他們沒有讓別人變的孤立,這就是一種不同的心態。

  也是為人處世的不同態度。

  我們需要,有更多的朋友,即便是我們依舊在原地,守護着自己原本的孤獨。



喜歡這樣的時光 標籤: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