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樣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不聽話時,媽媽不應該打罵我,而應該給我講道理,這樣我也怕不能成才,自然變得聽話了。當我不聽媽媽說,雙手捂着耳朵時,媽媽可以藏起來,假裝走了,我害怕了,就會乖乖做作業。當我有缺點,不愛聽時,你可以告訴他,現在不改,缺點像漏洞,時間長了,會越長越大,以後就成缺點大王,不能成材了。他怕自己不能成才,自然會認識缺點,並改正。

  如果他取得了成績,也不能太誇他,應對他說:“你是很聰明,但還有比你更聰明的,要繼續努力啊。”他聽了就不會驕傲了。當你想讓孩子學新東西時,不能強迫,否則越學越糟。只有知道孩子想學什麼,就按他的愛好去學。這樣孩子學起來有興趣,當然會越學越好,也會越來越聰明。

  真希望我的媽媽成為這樣的媽媽。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媽媽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