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喜歡這樣的1000字作文

喜歡這樣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看見了么? 那躲在雲中的笑臉。 

  良久沒有這樣的溫暖,似暖光突然緊緊的抱緊寒冷、融化寒冷、最後在她得襁褓中寒冷消失。那大片的暖暖大肆渲染、大肆不羈。天、晴了。那片許久佔據心頭的雲翳已隨陽光的到來,卑微的讓步,消失,最後連一抹白也不曾留下、赤裸裸的離開。 喜歡現在的天高雲淡、喜歡現在的一塵不染、喜歡望着那強烈的光,瞳孔極力的放大又或是縮小的感覺,喜歡在這樣的無拘下對着天邊的殘陽笑着打着“V”字手勢。 

  嗯、看見了、那躲在雲中的幸福笑臉。 

  聽見了么? 那藏在風中的旋律。 

  須臾的一切留在記憶的最深處、那譜寫成的曲子依舊在腦海中回蕩着熟悉的旋律、喜歡給身邊的人用一首歌做代名詞、那樣或許還會讓記憶保存的久一點、再久一點…。.久到連自己也想不到什麼時候闖入生活的旋律、或悲傷、又或是明朗、 

  自己已然可以忘記那些低沉帶給自己悲傷、將那些催淚彈式的“二氧化錳”塵封在已經結着厚厚蜘蛛網的角落、期待沒有挖掘它們出來的時候。 取而代之的是那輕快的幸福小調、這樣的曲調即使在最寒冷的季節也可以讓自己充滿信心的期待着春天。 

  嗯、聽見了、那藏在風中的幸福旋律。 

  聞到了么? 那定在空中的香氣。 

  最喜歡的是薰衣草淡淡的花香、即使濃郁也不脫離它的清新。喜歡和風玩背靠背的遊戲、只有這樣它才會徐徐的飄現出來、好似所有的分子在一瞬間被盡情的釋放、大片大片地感染着周圍的空白。即使這樣的時候自己的心情毛躁、又或是不安、甚至厭惡一切、在他的陶冶下慢慢的享受放鬆的過程、有時候不覺懷疑自己愛上了這樣的一切。因為它會使我平靜、或許自己更多的喜歡平靜的感覺、也不免愛屋及烏。他有着它的香味、她有着它的香味、在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它有着他們的香味。 

  嗯、聞到了、那定在空中的幸福香氣。 

  知道了么? 2010年我的最愛。 

  最喜歡在進家門的時候放大嗓門喊“你回來了”、最鍾愛那個永遠俏皮可愛的悠嘻猴和熊寶寶、最嚮往能像彼得·潘一樣自由地飛、最陶醉於 抱着小寶自言自語、最垂涎於寶買的心形棒棒糖、最熱衷於嚼茶香味的口香糖、最在乎走路走自己左邊的人、最搞怪給別人講冷笑話看別人結冰、最痴獃於天晴的時候對着太陽say hello、最幽默於聽化學老師說“那還用說”或是“萬一一不小心…。.”最開心蓉蓉上課推我的動作、最滿足看着萍嘿嘿的傻笑、最享受只有一個人陪着我的安靜、最幸福身邊有你們……。.

  此去、彼去、 

  誰都會是誰過路的風景、 即使知道是過客、也讀懂了 你們最美。

喜歡這樣的 標籤: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