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不喜歡這樣!300字作文

老師,我不喜歡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秋季的運動會也快要到了。我呢,雖然不是什麼運動員,但我也是參加集體比賽項目——跳長繩。 

  班主任老師也在很耐心的教我們。可我卻討厭這樣,因為耳邊經常會傳出這樣的聲音。“趙可晴!快跟上!”“趙可晴!到中間再跳呢!”“趙可晴!你看好呢!這樣跳的呀!”“啊呀~連住呢!”“太快了呀!” 

  每次聽到這樣的聲音我就會尷尬地笑一笑,其實心中好像被針刺了一下。 

  可是,我不會連,這不能怪我吧?我跳不好,這也不能怪我吧?我已經非常認真地在跳了,可為什麼老師你還要這樣說呢,你能否可以給我一聲鼓勵呢?你能否“默默無聞”地在一旁看呢? 

  你這樣做,只會影響我,讓我以為我跳不好,不敢跳,不敢去嘗試。為了躲避你的批評聲,令我這個品學兼優生意想不到的事是:裝出肚子痛的樣子,假裝趴在課桌上,不去跳了! 

  老師,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真的!

老師,我不喜歡這樣!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不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