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這樣的雨天6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這樣的雨天 

  1天、2天、3天……一個月。窗外的音樂會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個月了,卻依然不見停止的腳步。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滴答一聲落在了水潭裡,濺起了水花,水面上泛起圈圈漣漪,然後蕩漾開去,逐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雨水落在屋檐上,然後頑皮地滑下來,停在了蒼翠欲滴的樹葉上,在這個“大舞台”上跳起了“肚皮舞”,扭啊扭的。此時的雨聲彷彿成了它最好的演奏師,它們還挺有默契。 

  我站在窗前,凝視着窗外,千萬條雨絲從我眼中滑過,像流星,像珠簾。着千千萬萬的雨水中似乎還帶着幾分惆悵,它向身邊的夥伴傾訴,他向大地宣洩。窗上的水珠布滿了,它們透明無色,透過它們看窗外的世界彷彿更美更美。一切事物都成了雨水的裝飾品。 

  沙沙沙,風聲混合著雨聲,這樣似乎更奇特些。路上行人幾乎少得可憐,只有雨水還在“逛街”,天下似乎成了它們的世界,它們玩耍,它們歌唱,它們一起看風景,總之,它們一定很高興。我想。 

  這樣的雨天是否還能繼續下去,這場音樂會是否永不結束?其實,從滴滴答答的雨聲中,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春的身影,還有那偶爾的幾聲隆隆的雷聲,好像也是在為我們通風報信。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不正是如此么?在於水的滋潤與哺育下,萬物復蘇,處處顯現着勃勃生機。感謝這個雨天,讓我嗅到了春的氣息。 

  窗外雨還在不停地下着,不間斷地下着,窗前的我佇立在那裡,不禁嘆道: 

  “我喜歡這樣的雨天。”

我喜歡這樣的雨天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