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歡這樣的自己400字作文

喜歡這樣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都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我知道在哪個地方,其實我們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倒影,就像在一湖清澈的水泊里一樣。我曾經看他們描寫大漠,無比的嚮往那種感覺,雖然我知道很多話需要自己說出來,需要當面說出來。可是我們必須具備這種區分的能力,這是我們一直都在不斷學習的。

  學會看別人的眼色行事,不一定非要聽別人的話,但是要明白什麼別人不願意聽,什麼會傷到別人的心。那個時候,我們需要提高自己的情商。我們的努力,其實都不會白費。看吧,那些看似不重要的東西,一直都在積累,於是為我的下一步路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比如當時競選學習委員的時候,我有幸當選,然後去參加新聞平台的時候,面試的學長問我,有沒有在班裡擔當什麼職務,我說,根據同學們的投票和老師的選拔,我有幸當選學習委員這一職務。

  我知道,他們問這句話的目的,我也知道,我應該怎麼回答。其實面試結束出來的時候,我心裡就有底了。我覺得,我一定能夠進去。我沒有猶豫,堅決的回答,一定能夠博得他們的好感。或許,這也是我一直的努力得來的。

  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是不是也能看得到,我現在心中洋溢的愉悅。



喜歡這樣的自己 標籤: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