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5歲。末600字作文

15歲。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過幾天就迎來了16歲的生日,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心懷忐忑,所以我想選擇逃避,不願意看見自己在歲月的輕碾下無能為力地蒼老。 16歲和15歲的差別在什麼地方?如果忽略16歲的到來,就可以證明15歲沒有走遠嗎?!這樣的想法真是幼稚和愚蠢。 

  15歲明媚的憂傷,倔強,到最後卻已不再堅強。彷彿就在一夜之間長大、變的蒼老。想到時間竟然可以改變一切,我想:再也無法像那樣綻放出發自內心的微笑。面對如今的生活,我很無語,從未有過的傷心襲擊而來。生活在這個虛假的社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戴起了偽裝的面具,忽略了自己的真實心情。什麼都開始變得毫無意義,怎樣讓我重新來過 ,怎樣才能讓我找到那個真實的自我? 

  每天繁瑣的生活讓我疲憊,忘記了什麼叫做快樂,我開始像一個老太婆,喜歡安靜的坐在那裡,常常陷在回憶里無法自拔,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遠沉浸在那個美好的童話,最好不要醒來。回想着小時候的事情,懷念單純的時代,獃獃地仰望天空,不說一句話。我覺得也許有一天我會喪失說話的能力。 

  我討厭曬太陽。陽光太過刺眼,照亮很多不真實的東西,空氣中灰塵翻湧;所以我的房間從來都是陰暗的。陽光進來的時候,我會習慣性拉上窗帘。獨來獨往的我愛上了孤單,每天孤獨的活着,聽着他人愉悅的笑聲。一個人躲在在內心的小小世界,不和別人說話。習慣看着文字,聽着這傷感的音樂,一個人的生活很好。 

  經歷了血與淚的洗禮,看過了人情冷暖,欣賞了沿途風景,嘆息了美麗的錯落。15歲像是薔薇花的香氣,清淡卻足以讓人記憶永恆。我笑過、哭過、愛過、恨過、努力過……15歲,我在慢慢地長大,也許15歲很快就會過去,但我應該珍惜現在…… 

  ——謹此紀念我的15歲

15歲。末 標籤:15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