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我們15歲200字作文

因為我們15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們在青春的天地里自由瀟洒地穿梭着,我們毫無掩飾地展示自己最自然的快樂;我們在別人驚詫的目光中放聲歌唱.......也許這樣的青春太過招搖,也許這樣的雨季太過耀眼,但不必責備我們,因為我們15歲. 

  是誰說的,年輕的夢想經不起歲月的推敲,你瞧瞧我們,不就是帶着自己的夢想一路走來嗎?我們面對失敗總是一笑而過,然後微笑的繼續揚帆起航.前方的路無法預知,但我們仍固執的前進.不必讚美我們的堅強,因為我們15歲.成長脫殼時的痛苦總讓我們怕長大.但我們總喜歡獃獃地仰望天際,希望流星一閃而過.不必驚訝與我們的天真,因為我們15歲. 

  一切都在變,只有15歲的歡笑,15歲的淚水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因為我們15歲 標籤:15歲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