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們是唐山最美麗的風景900字作文

你們是唐山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依舊如此美麗,動人。無垠的天空中,數不清的調皮小星星露出燦爛的笑容裝飾着銀河系。十幾載的春秋,我一直認為最美麗的風景是天空上閃爍着的繁星。但就在我不經意的一瞥中,我發現他們是唐山最美麗的風景。

  晚飯過後,我漫無目的的走在人流涌動的紀念碑前。我知道,經歷過中考失敗的我一時間還不找到面對困難時不屈不懈做強者的勇氣。我眺望遠方,希望自己找到再一次揚帆起航的前進不竭動力。

  猛然間,一處風景走進了我的視線。在我面前的這些兒童不過6,7歲而已,他們結成兩個小分隊,排着整齊的隊伍,迎接新的挑戰。在他們前方的50處,分別每一個小隊有10個塑料杯子。這也就意味着,他們每個小隊必須團結一心,最最短的時間內,拿回全部杯子的組,就是獲勝組。我想,他們不過是對勝利好奇而已,不會當真在乎成功與失敗。可是,當最後看到小女孩流出委屈的眼淚時,我想到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剛開始比賽時,兩個小分隊緊追不捨,誰也不肯放棄。但畢竟技術水平有限,儘管他們不鬆懈,還是隨着時間的流逝,終究決出勝負。競爭的結果永遠都會有勝利者,就像那些發揮超常的同學未來依舊會絢麗多彩一樣。

  最終,裁判員宣布了勝利小組的名稱。我看到了在一旁啜泣的的小女孩們,我微笑着對他們說“你們是最棒的,儘力而為就夠了”!雖然他們沒有贏得勝利的掌聲,可是他們卻從那一刻起成為了我心目中的小英雄。因為他們儘力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敢於拼搏!有了這種精神,即使在未來的路途中遭遇重重困難,也不會倒下,就像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任憑風吹雨打,也不會輕易倒下。

  我終於明白了,中考只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小很小的轉折點。雖然失敗了,卻不該從此放棄我的一切希望。現在,自己惟一能夠做的,就是調整心態,將來自己把握!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今天輕易的說放棄,明天我一定會後悔!

  想一想為我成長操碎了心年邁的父母,恩師的諄諄教誨和一個鼓勵的眼神,朋友對我無形的關心,哥哥的一句我信你,必須的……想到這裡,我沒有理由在退縮,我要為未來去打拚!

  小英雄,你是我的楷模,也是唐山一道亮麗里的風景線,我堅信,在新一代的奮鬥下,唐山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燦爛,讓我們一起奮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們永遠是唐山最美麗的風景,永遠!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乘風破浪!!!!!

  唐山勞動高級技工學校初三:高燕



你們是唐山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