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生活充滿了樂趣,而我也會做出一些讓人小的傻事。每當想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撲哧一笑。 

  記得那時候我才五六歲。那天,媽媽拎回來一條活生生的大鯽魚。說是鄰居家網魚,有大收穫,所以送給我們一條。媽媽對我說:“你要乖乖的,媽媽去買點配菜,今晚給你們弄一餐好吃的。”說完就出門了。我高興極了,走到魚的面前,剛伸手碰了它一下,它便擺動尾巴,把水濺到我身上。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把它宰了。我便想:對哦,這樣可以幫媽媽做事,減輕媽媽的負擔。可我又疑惑了,到底該怎宰了這條魚呢?哦,有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家裡那瓶殺蟲劑。平時媽媽那它一噴,蚊子之類的東西便全都死了,魚也應該不例外吧。於是我便迅速拿來殺蟲劑,往魚一噴。啊!魚在使勁地掙扎。過了一會兒,魚在也沒有力氣掙扎了。當我正享受着成功的結果時,媽媽回來了。當她看到魚時,很疑惑不解,於是,我便吧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之後又氣有好笑,弟我說:“傻孩子,殺蟲劑是有毒的,那魚噴了就不能吃了呀!”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幾年,可是一想起來,覺得那時的我真的有點傻。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