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冬天,一場50年不遇的罕見雪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困難,面對挑戰,大家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我發現了一幅“最美麗的風景”。

  北風呼呼地吹着,大雪飄飄揚揚地灑向大地,覆蓋了整個路面。由於氣溫低於冰點,路面變得異常地濕滑,路上好幾個行人都一不留神滑倒了。在這天寒地凍的時候,我看見小區大約30多名居民聚集在一起,自發地組成了掃雪隊,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掃雪行動,只見大家奮力地揮舞着鐵鍬和掃帚,有的將路面上的結冰敲打成一片一片的碎片;有的將其推至路邊;還有的……你掃小區口,我掃小廣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拚命地剷除着積雪,清掃着道路。他們的行動感染了我,於是,我也不甘示弱,拿起鐵鍬,加入到掃雪的行列中,不幹不知道,這還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比我想象的要費力得多,不一會兒我就已經滿頭大汗、臉通紅,手發麻,累得氣喘吁吁了,但是,我看到大家如火如荼的幹勁,也咬緊牙關堅持着。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終於,經過我們一個多小時的艱苦奮戰,積雪被掃成了幾堆,露出了整潔的路面。大家擦着臉上的汗水,會心地笑了。通過大家的精誠合作,方便了他人的出行。我突然發現:原來還是白茫茫一片的小區,轉眼間變得非常美。不!不僅是小區美麗,小區中的人們更美麗!人們與小區融合在了一起,成為了一幅異常和諧的風景畫!

  冰雪災害是無情的,但是在它的面前,人們並沒有退縮,而是用自己的行動戰勝了這場災難,用自己的心靈描繪出一幅美麗動人的風景!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